洛辰清君

大二光速爬墙怪

关于盗墓笔记书剧分离的一些建议

悬空之日:

占TAG致歉,两天后自删


写在开头:我能理解居老师粉丝对于男神新剧的期待,也能理解双担对两个本命重合打破次元壁的激动,但也麻烦诸位在期待剧版重启的同时,理解部分书粉只想圈地自萌,安安静静看原著萌纸片人的心情,谢谢。


今天盗墓笔记重启剧宣一出,许多居老师粉or盗笔居老师双担都非常激动,作为书粉,在刷TAG时也发现了TAG下有非常多重启剧相关的内容。包括瓶邪TAG,盗墓笔记TAG,吴邪TAG等,其中以吴邪TAG下内容最多。遗憾的是,不少都是重复信息,而且基本每一篇都附有朱一龙照片/剧宣截图,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刷屏。


原先的这些TAG是稻米产出粮食、抒发对书中人物爱意的地方,剧播出后,如果剧粉们用一样的TAG,想必大家都会一定程度上受到打扰,毕竟剧与书总会有一些差异。因此,作为一个一直以来安安静静扫TAG吃粮等817的书粉,想建议居老师粉丝/重启剧粉丝们——
在发布盗墓笔记重启剧相关内容时,使用“剧”这个前缀,如“剧盗墓笔记”“剧瓶邪”“剧张起灵”“剧吴邪”。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323)